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河娜激情上演性感舞蹈 撩人舞姿俘获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23:34 新浪娱乐
李河娜激情上演性感舞蹈撩人舞姿俘获人心(图)

李河娜激情上演性感舞蹈 撩人舞姿俘获人心

  韩国美女李荷娜用激情、性感的舞姿征服了众多男性的心。

  最近李荷娜拍摄了电视剧《春暖花开之际》中为了追求有钱的男人而在俱乐部跳舞的场面。据说,在拍摄这场跳舞戏之前李荷娜一直对自己的舞蹈实力没有信心。但岂料拍摄一开始李荷娜就一改过去害羞小女生的样子,伴着音乐激情的舞动起了身体,出色的舞技甚至震惊了所有在场的工作人员。

  据说,李荷娜为了这场戏的拍摄从一个月前开始就重点练习起了性感舞蹈。虽然所有人都对当天拍摄的跳舞戏赞许有加,但李荷娜仍谦虚地表示:“我确实练习了很久,但是不知道跳得究竟好不好。”

  由朴健衡、李荷娜、朴时妍主演的电视剧《春暖花开之际》是一部通过朴素而平凡的人们所经历的人生逆境,向观众传达人生希望的励志电视剧。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