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完整版对唱亮相娱乐大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Take(blog)组合李承铉与女歌手王恩琦共同演唱的《会有天使替我爱你》,被誉为2007年最感人的对唱情歌。这对金童玉女携手参加1月15日于保利剧场进行的“娱乐大典”颁奖典礼,并将现场演唱完整版的《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由中国拍摄的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将于2月1日通过山东卫视全国播出,开播前,男主角扮演者--韩国组合Take成员李承铉,与王恩琦在韩国共同录制了该电视剧的同名主题歌。凡是听过此歌曲的业内人士都给予很高评价,并且期待这首歌曲成为“2007年最感人的对唱情歌”,这首歌曲在无线增值业务上的成绩也令人期待。预期将成为2007年最大众化,最商业的一首对唱歌曲。

  该歌曲是为《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电视剧量身打造的主题歌,邀请到了著名的韩国音乐人李尚仁作曲。王恩琦于去年圣诞节期间赶赴韩国与Take成员李承铉共同进棚录音,李承铉为此歌苦练中文,首次用完美的中文进行演唱。

  另外,这次也为电视剧邀请了2006超级女声主题曲《唱得响亮》的作曲者罗俊霖,为电视剧制作整套背景音乐。1月14日,李承铉和王恩琦将身穿韩国著名设计师安德烈金特别《会有天使替我爱你》设计的“天使”系列演出服,在首届m.music无线音乐盛典上演唱这首歌曲。但由于时间缘故,1月14日的演出只能听到歌曲的一部分,而在15号北京电视台,光线传媒,新浪娱乐共同主办的“娱乐大典” 颁奖晚会上,毫无保留地演唱歌曲的完整版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