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山下智久长泽正美再次合作 大战TBS织田裕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2:21 新浪娱乐

  富士电视台已斟恰了山下智久跟长泽正美再度合作,两人会以俊男美女之配搭肩负重任,演出4月推出之“月9”剧,替富士收复失地。

  据透露,影坛玉女长泽正美将首次为富士的“月9”剧时段担纲,男主角则由山下智久担演,这是二人继2005年的TBS剧集《东大特训班》后再度碰头。

  对于“月9”剧的惯性收视正不断下滑,而TBS电视台今季的日剧《华丽一族》及《花样男子2》均收视高开,导致富士有意效法对台翻拍一些经典漫画及小说,并安排在黄金时段内播出。

  有消息指,山下智久伙拍长泽正美的新剧或会取材自著名

漫画,除了安达充的旧作《美雪美雪》外,盛传《恶作剧之吻》及《蜂蜜与四叶草》也是考虑之列。

  事实上,正美向来跟安达充的作品十分有缘,她先后就担演过真人版《TOUCH》和《ROUGH》,现时传出正美将会跟山下智久饰演《美雪美雪》的“乱伦兄妹”,而另一位“美雪”则属意由户田惠梨香,实情如何相信下月便有分晓。

  为迎战山下跟正美的金童玉女阵营,TBS会派出久别日剧界的织田裕二复出担正,届时其新剧应会紧接《华丽一族》播出,女主角人选仍有待公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