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张东健将进军电视荧屏 负责选角和制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1:28 新浪娱乐
韩星张东健将进军电视荧屏负责选角和制作(图)

张东健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张东健将进军电视剧制作行业。张东健身边的一名好友在今天透露:“张东健目前正在准备制作一部电视剧,他本人对这个工作有着很高的热情。”

  据悉,张东健目前筹备中的电视剧是讲述了两兄弟截然不同的命运的故事,去年曾经在各个电视剧制作公司间引发过很大的话题。

  张东健虽然不会亲自出演该剧,但是将全程参加选角和制作,张东健本人更是希望自己能够亲自担任这部电视剧的监制,不过因为时间安排上与进军好莱坞有冲突,因此才不得不打消了这个念头。

  据悉,由张东健制作的这部电视剧目前因为版权等问题还不能立即开拍,不过已经完成了大部分准备工作,等剩下的问题解决之后就能立即开拍。李奎林/文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