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剧奥斯卡上野树里封后 《交响情人梦》扫六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9: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杂志《The Television》主办的《第51届日剧奥斯卡》成绩公布,《交响情人梦》旋风式扫走六奖成为大赢家,可怜男主角玉木宏独憔悴,失落视帝宝座!

  改编自人气青春漫画的《交响情人梦》可谓实至名归,力压《我的人生路》和《14岁的母亲》,获记者和审查员一致选为上季日剧中的“最佳作品”。其余奖项包括“最佳音乐”、“最佳导演”及“特别赏”等,而饰演女主角野田惠的上野树里与《14岁的母亲》的志田未来可谓旗鼓相当,最终由上野树里荣登新一代视后宝座。

  然而男主角玉木宏却失落“最佳男主角”屈居第二,奖项拱手相让《我的人生路》中扮演自闭青年的草弓剪刚,第三度夺该奖的阿刚得到四成观众支持。

  至于“最佳男配角”方面,堤真一凭《水手服与机关枪》击败《交响情人梦》的小出惠介和瑛太夺得;近年成功由模特转型女优的香里奈以《我的人生路》的出色表现赢得“最佳女配角”荣誉,而该剧同时更夺得“最佳剧本”。

  事实上,《交响情人梦》在日本亦掀起了一阵古典乐热潮,日本交响乐联盟日前更把3月31日定为“交响乐之日”,届时在各地大搞音乐活动,至于宣传海报和单张,顺理成章以“野田惠”等

漫画版人物作招徕。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