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太子”朱智勋有望出演《魔王》 单挑严泰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4: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魔王》是曾经攥写过电视剧《复活》剧本的金志宇作家和朴灿洪PD合作的作品,因两位巨头的携手而从一开始就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据说这次连《复活》的主演严泰雄也将加入该剧。如此豪华的阵容,不知《魔王》能否再现《复活》的辉煌。

  目前朱智勋方面虽然还没有最终确定出演《魔王》,但据说双方已经开始接洽。电影的制作公司方面2日表示:“我们和朱智勋方面已经见过几次了,双方都以肯定朱智勋的出演为前提进行着接洽。”

  凭借热播剧《宫》一跃成为一线明星的朱智勋,已1年多没有接拍电视剧了。这次如果双方合作敲定,那么朱智勋将在《魔王》中与严泰雄进行一次宿命的对决。

  预计将从3月21日开始播出的《魔王》讲述了因少年时代的悲剧性事件而成为命中注定的对手的两个男子与一位身怀超能力的女孩之间的爱情故事。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