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宫S》收视一跌再跌 上周遭遇收视滑铁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1: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上月中旬在韩国MBC开播的《宫S》,上周播出最新一集时遭遇了其开播大半个月以来的最大滑铁卢,收视率从最开始的15.3%,下滑到了历史最低点9.0%。相比起去年曾在韩国创下收视率30%的《宫》,开播前炒作得沸沸扬扬的《宫S》这回可算是丢脸丢到家了。

  《宫S》的剧组一直强调说,《宫S》只保留“韩国是君主立宪制国家”这个《宫》中最基本的背景,其他一切人物与故事都跟《宫》没有任何关系。但是在《宫》迷们看来,这两部电视剧同样讲述韩国宫廷故事,《宫S》自然就是《宫》的续集。是什么造成了《宫S》既不叫好又不叫座?问题恐怕并不在于那批被“大换血”的演员身上。《宫S》的症结在于它的剧情完全“复制”了《宫》,而当初《宫》开播时那种现代皇室题材带给观众的新鲜感,到了《宫S》开播时却已经失去了。

  《宫S》中的“S”是什么意思?据说它意味着“新的开始”(Start)、“特别的故事”(Spe-cial)、“Se7en主演”,以及“主角身世的秘密”(Secret)。这是《宫S》的制作方给观众的承诺,但是如今看起来,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新的开始”,剧组却并没有做到。

  (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