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多海时隔一年重返荧屏 《嗨,小姐》15日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6:29 新浪娱乐
李多海时隔一年重返荧屏《嗨,小姐》15日开机

李多海

  新浪娱乐讯 曾经以电视剧《My Girl》红遍整个亚洲的李多海,近期已确定出演KBS 2TV《嗨,小姐》(剧本:朴英素/导演:李民宏)。从去年2月份《My Girl》终演后,经1年时间李多海重新携新剧与电视观众见面。

  本电视剧的制作方表示到:“李多海已经确定出演《嗨,小姐》,12日阅读过剧本,15日应该正式进行拍摄”,还补充道:“可能李多海离开荧屏太久了,所以非常希望尽快能与电视观众见面,也非常期待本次作品。多变公主李多海本次也不会辜负观众的期待,将前所未有的魅力展现给观众面前”。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