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大饭店》日本翻拍 上户彩想演熟女不接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6:26 东方早报

  红遍亚洲的裴勇俊曾主演的电视剧《情定大饭店》,将在日本翻拍。目前已经确定将由上户彩出演酒店经理角色,但裴勇俊的角色,还未确定将由谁出演。对此上户彩表示,自己一直就期待出演这样聪明、漂亮的女性角色。

  该剧描写在饭店里工作的男女职员的工作、友情以及爱情,2001年在韩国播映时,曾创下29.4%的高收视率,随后曾在日本、中国内地等分别被引进播映,均获得不俗收视率。此次日版中,上户彩所扮演的将是韩版中由宋允儿扮演的酒店经理角色。由于正在播映的上户彩主演的《李香兰》收视率不高,对于此次能够出演日版的《情定大饭店》,上户彩期待地称:“我一直都想演这种既聪明又漂亮的人,因为迄今为止,我之前出演的角色都偏男性化。”不过首次出演熟女,上户彩也颇为担心,“希望到时候不要有吻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