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丽一族》被踢下收视宝座 木村拓哉天王不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华丽一族》被踢下收视宝座木村拓哉天王不保
木村拓哉

  信报讯 木村拓哉主演的TBS电视台大戏《华丽一族》目前正在日本热播,首播后立即成为全日本收视冠军,而他入行十余年后也仍被称为“日剧天王”。不过,前天日本方面传来最新消息,由小栗旬、松本润、阿部力等后辈男星主演的《花样男子2》收视一举超过了《华丽一族》——木村“一人独大”的辉煌时期已成过去。

  日剧冬季档已战至尾声,《华丽一族》、《流星花园2》以及《派遣的品格》形成了三足鼎立的局面,不但收视率都突破20%大关,而且相互间差距不大,比起一年前只有《西游记》一枝独秀的情况大有不同。由木村拓哉领衔的《华丽一族》在播放初期成绩最好,但是该剧在上周自开播以来首次被踢下冠军宝座,由同名畅销漫画改编的《花样男子2》(即《流星花园》)取而代之。在此前日本著名网站ORICONSTYLE进行的一次网络调查中,网友对《华丽一族》的满意程度同样不及《花样男子2》。根据统计,年轻观众指《华》剧的剧情过于深奥,但是中年观众则力挺《华丽一族》,赞它“戏味浓郁”。

  《华丽一族》除了木村拓哉之外,还有许多实力派演员压阵,比如铃木京香、长谷川京子等,他们中的许多人虽然不是年轻偶像,但都在日本演艺圈久负盛名,其中不少人还是“国宝级”资深演员,该剧也被称为“疯狂堆砌全明星阵容”。不过,木村拓哉才是其中最有号召力的明星。许多观众都对这位日剧天王寄予厚望,但是剧集播出后,木村的表演受到了批评,有人称他所扮演的“铁平”与其之前的角色已有很大不同,是一个成熟男人,但木村的表演方式还停留在从前,“一样的笑容,一样的表情,虽然很迷人,但是与剧中人物的特点不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