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鱼小姐”张瑞希澄清去年“耍大牌”之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0:47 现代快报

  去年,“人鱼小姐”张瑞希在中国拍摄电视剧《庚子风云》时耍大牌的事件曾闹得沸沸扬扬,她也因此成了中方起用韩星拍剧的反面教材。前日,在《庚子风云》韩国发布会上,张瑞希重提旧事表示:“《庚子风云》拍摄的时候我与制作公司有一些摩擦,可能大家也听说了一些不好的传言,我最痛心的就是怕中国影迷,不仅对我,甚至对韩国演员失去信任感。这是我最担心的,但事实绝对并非如此。”孙树培导演也为张瑞希正名道:“拍摄在去年5月已经全结束了,如果主人公张瑞希没有认真拍,《庚子风云》的戏怎么能结束?我所见到的张瑞希没有不妥的地方,和工作人员、演员的关系都很好。”他还透露自己正在准备新的作品———《刁蛮皇后》,并有意让张瑞希出演主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