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rian焕熙自曝演唱实力曾遭否决错施良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2:15 新浪娱乐
Brian焕熙自曝演唱实力曾遭否决错施良机(图)

焕熙与Brian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坛帅哥组合Fly To The Sky11日在参加某娱乐节目时,透露了出道前演唱实力曾遭著名作曲家尹忠信否决一事。

  据说Fly To The Sky的前所属公司社长李秀满在Brian和焕熙还在实习生的时候就曾邀请尹忠信试听一下他们唱歌。当时为了考核两人的实力尹忠信便前往工作室找他们,到了黑暗潮湿的工作室他看到的是两个穿着睡衣,顶着一头乱发的男孩。在听过两人唱歌之后尹忠信婉转的拒绝了李秀满,他只留下一句:“Style不符”就离开了那里。

  回忆当初,Brian坦白的承认:“我一点都不觉得遗憾,我自己想想,都觉得那个时候唱得真是不怎么样。”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