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高尔夫恋人》开播 女主角苏幼贞像金喜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0:49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祥蕉 通讯员/林莉 实习生/黄建凯)韩国励志偶像剧《高尔夫恋人》昨晚起在华娱卫视7点档播出。该剧汇集了阳光男孩金在元、韩国当红明星权相宇的前女友苏幼贞、擅演“蛇蝎美人”的金敏贞等,将一个以高尔夫球赛为背景的故事讲得风生水起。

  在《高尔夫恋人》中,苏幼贞扮演的尹多仁自幼被父亲抛弃,孤寂地承受生存压力,可她本性乐观进取,对高尔夫由衷热爱,恰在这时,金在元饰演的宇赫——一名讨债公司的小混混闯入了多仁原本毫无波澜的生活……

  金在元这次颠覆了以往温文尔雅的形象,展现了他潜伏的“多面攻击”实力。而女主角苏幼贞因出演《美味关系》而声名鹊起,而让她人气达到最高点的,却是与当红明星权相宇的恋情。虽然两位当事人由于聚少离多而分手,但她却是权相佑唯一承认的女友。苏幼贞在《高尔夫恋人》中出色演绎了坚强女子尹多仁的人格魅力。一些网友还认为,这个“可爱标本”长得很像年轻时的金喜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