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鉴真东渡》将播老唐僧 旧版美猴王难以超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4:19 北京娱乐信报
《鉴真东渡》将播老唐僧旧版美猴王难以超越
复出的“唐僧”迟重瑞

  信报讯(记者任嫣 张守刚)“新版《西游记》一定要尊重原著”、“六小龄童(blog)的美猴王难以超越”……日前,借《鉴真东渡》复出的“唐僧”迟重瑞,在记者的围攻下表达了对新版《西游记》的担心。

  16集电视连续剧《鉴真东渡》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与富华国际集团联合拍摄,将于4月3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曾在电视剧《西游记》中饰唐僧的迟重瑞,在息影18年后重返荧屏,诠释另一唐代高僧鉴真的形象,并倾情演唱该剧主题歌。

  然而,日前迟重瑞在京接受媒体采访时,话题却大部分是围绕着新版《西游记》。张纪中(blog)的新版《西游记》计划把唐僧塑造成一个有想法、有作为、有担当的“领导人”式人物,对此,迟重瑞说,他很担心新版会脱离吴承恩的原著,“其实重拍名著一定要慎重,不能说到了什么年代,就应该改革了,这是名著,不能随便乱改的。我不清楚张纪中到底会拍成什么样的东西出来,但他所说的这样的唐僧,我就有点怀疑还是不是书中的那个唐僧了。我希望新版的《西游记》一定要尊重原著。”

  网上还有网友推荐李亚鹏(blog)出演唐僧一角,迟重瑞说,李亚鹏像不像唐僧,他不好评说,但李亚鹏是一个演员,演员可以创作角色,“到底他演唐僧会怎么样,可能要看他创作出来的结果了。”言下之意,李亚鹏演唐僧也不是不可以。

  迟重瑞表示,在《西游记》中唐僧不是最大的“困难”,因为当年他们也是换过了两个人,最难的是“孙悟空”。他认为:“要找到六小龄童那样的美猴王,现在很难很难了,很难超越,我想不出还有谁能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