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相爱的人啊》分集介绍(第7-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0:30  新浪娱乐

  第七集

  尚民告诉善熙,她创作的作品很可能拿到最优秀作品奖,并指出只有很优秀的作品才能被选入围,尚民认为善熙的创作非常棒且能感受到她内心的美丽,所以自己在评选的时候为善熙投出了最优秀奖的一票。虽然这是善熙的处女作,但却可以从中发现她前途无量的才华,对她将来在编剧的世界驰骋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另一方面,正敏要求锡洙来见面却遭到了拒绝,于是任性地找到了父亲尚哲的公司里去。正敏告诉尚泽尽管他很后悔和母亲结婚,但自己如今也找到一个如同父亲的男人并想要嫁给他。

  晚上锡洙正在家里独坐喝闷酒,此时泰洙和灿洙也跑了过来,并陪他一起喝了起来。三兄弟聊天的时候,泰洙和锡洙突然表示,希望灿洙能去学石匠技术。

  第八集

  临时演员的事情终于还是没办法补救了,锡洙果断地向尚敏递交了辞呈,表示愿意独自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尚民却不同意他的做法并一力承担了一切,还给他机会继续做别的事情。感受到尚民恩义的锡洙满怀感激地走出了办公室,却恰巧碰上了来找尚民的善熙,方得知对方竟然瞒着自己在创作剧本,更已经接下了工作,于是指责善熙不应该这么做,只要安心在家相夫教子让自己养就可以了,还生气得再不肯跟善熙说话。

  之后善熙跟随崔秘书去尚民给他安排的工作室,途中再遇锡洙,锡洙却固执地始终不肯理会她。

  受不了昌勋母亲玉贞的骚扰,贤珠终于接受了相亲的安排,没想到昌勋也出现在一边并笑个不停,席间玉贞突然提到贤珠父母早亡并指其是个孤儿让她很难堪,昌勋气愤得拉起贤珠就走,慌乱的玉贞想要阻止儿子这种行为,长勋却坚定地说出自己很爱贤珠,不会允许母亲拆散两人。

  与此同时,锡洙正在询问善熙能不能在工作室过一辈子。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