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时代》登陆星空卫视 和孙艺珍一起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6:58  深圳晚报

  本报讯 自3月31日起,星空卫视之“亚洲风剧场”开始热播韩剧《恋爱时代》。该剧由电影《一天》的导演韩智承执导、《野蛮老师》剧本撰写者朴延善担任编剧。《恋爱时代》的主演阵容强大,由韩国著名演员孙艺珍甘宇成、李荷娜、孔亨俊组成。因为《爱有天意》《夏日香气》、《我脑中的橡皮擦》等韩国影视剧而为中国观众所熟悉的孙艺珍,有一双会笑的眼睛,在《恋爱时代》里她扮演一位离婚女人恩郝。虽是离婚了,该角色开朗的性格让孙艺珍本人也觉得欣赏。为本次演出,孙艺珍一改往日清纯路线,首度尝试运动路线,配合角色游泳队教练的身份,她换上清凉泳装造型,展示姣好身材。而男主演甘宇成,则是韩国史上最卖座电影《王的男人》的主角,剧中他与孙艺珍搭档,角色嬉笑怒骂间,两大实力派演员擦出不俗火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