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勋引《魔女游戏》高收视 韩佳仁被强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1:09  新浪娱乐
金正勋引《魔女游戏》高收视韩佳仁被强吻(图)

金正勋

  新浪娱乐讯 SBS热门连续剧《魔女游戏》,随着韩国巨星金正勋登场,收视率呈现频频上升的趋势。

  自连续剧《魔女游戏》第二集中金正勋登场开始,收视率呈现大好局势,直到第四集结尾以金正勋在电梯中强吻韩佳仁的场景结束,引发了观众浓厚的兴趣,取得了自开播以来最高收视率。

  金正勋在连续剧《魔女游戏》中饰演韩佳仁的初恋情人,也是留学回国的心脏科专家医生刘俊河。剧中刘俊河虽然为了自己的野心抛弃马佑熙去留学并与别人订了婚,但被对方悔婚后立即回头诱惑马佑熙。

  据连续剧《魔女游戏》的收视率调查显示,虽然开播后第一集收视率输于MBC连续剧《谢谢》,但自金正勋登场的第二集开始乘胜追击,一直到第四集播出仍领先于《谢谢》。

  虽然不能妄断是金正勋一个人的功劳,但也表明了金正勋与《魔女游戏》收视率不可分割的联系。金正勋也成为了观众心中连续剧《魔女游戏》的幸运之神。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