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尚宫”怒告胞弟 梁美京追讨9亿韩元酬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2:15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近日,在《大长今》中扮演韩尚宫的梁美京,因不满身兼她经纪人的弟弟梁赞宇暗吞9亿韩元酬劳,一怒之下,对弟弟提出侵占、伪造文书等控诉。

  梁赞宇不甘示弱,4月2日向首尔地方法院对姐姐提出诽谤、不履行合约等控诉,并爆料她是逃税常客,严重打击她的形象。

  梁美京扮演

韩剧《大长今》的韩尚宫打响亚洲知名度。韩国某新闻网报道,她与胞弟兼经纪人的梁赞宇,数月前开始,就为酬劳分配不公争吵不休,最后梁美京认定弟弟欠她9亿韩元不还,到法院按铃控告弟弟侵占。梁赞宇表示,姐姐和他签下酬劳对分的合约,他手上握有合约、收据等证据。

  她则气愤地说:“我绝不可能签下不合理的合约,约定酬劳的80%属于我,他手上握的是伪造合约。”梁美京去年是韩国“纳税日”宣传大使,但梁赞宇却爆料,她没有诚实纳税,是个逃漏税大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