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聚焦《魔女游戏》剧情 三男一女爱情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4:08  新浪娱乐
观众聚焦《魔女游戏》剧情三男一女爱情战(图)

韩佳仁在《魔女游戏》中与三位帅哥的感情纠葛

  新浪娱乐讯 由韩佳仁在熙丹尼斯-吴金正勋、全慧彬主演的热门韩剧《魔女游戏》,逐渐显现剧中关键人物之间的爱情关系。

  《魔女游戏》自4日播出的第五集中的焦点镜头俊河(金正勋 饰)与柔熙(韩佳仁 饰)之间的热吻幻想,到5日播出的第六集中乔尼(丹尼斯-吴 饰)亲吻柔熙额头及剧尾与武龙(在熙 饰)的热拥场景等,一次有一次的突发剧情让观众看得兴致浓浓。

  剧中柔熙与三个帅哥之间的爱情关系逐渐明朗化。本周剧情以一直无法忘记初恋的柔熙,沉浸在与俊河的激情热吻想象中而心跳加速开始,之后又因一直是好朋友的乔尼突然亲吻额头而让柔熙倍感惊讶,到剧尾以避开驶过来的车而误打误撞跌进武龙怀抱而结束。

  观众在让人心动的初恋、知心的好朋友、言听计从的奴仆中,谁将成为柔熙心中的王子一事纷纷在在线留言板上写下心中理想人选,呈现对连续剧《魔女游戏》剧情发展的高度关注。

  最终谁将掳获可爱魔女柔熙的芳心观众敬请期待。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