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尹继尚出道以来首次在日本举行Fans见面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3:58  新浪娱乐
尹继尚出道以来首次在日本举行Fans见面会(图)

尹继尚

  新浪娱乐讯 通过最近刚刚终映的电视剧《为爱疯狂》回到电视荧屏的尹继尚,出道以来首次要在日本举行Fans见面会。

  为杂志写真的拍摄,从去年3月开始一直在法国巴黎的他将于9日回国后13日又要飞去日本,14日和15日期间,将在日本东京和大阪举行一场Fans见面会。

  知情人士透露:“每场都以500名的规模举行。这是尹继尚第一次在日本举行见面会。”

  最初,尹继尚以组合GOD成员的身份被日本观众所知,后来凭借电影《芭蕾舞学院》和入伍前拍的电视剧《嫂子19岁》,在日本极具人气。

  该人士还说:“《为爱疯狂》自从被介绍在日本的一个韩流杂志后,在当地好评如潮。”

  在《为爱疯狂》中展现出色演技的他,在这个月内将决定下一部作品。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