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游戏》韩佳仁展才艺 疯狂舞蹈收视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0:01  新浪娱乐
《魔女游戏》韩佳仁展才艺疯狂舞蹈收视高(图)

《魔女游戏》

《魔女游戏》韩佳仁展才艺疯狂舞蹈收视高(图)

《魔女游戏》

  新浪娱乐讯 SBS连续剧《魔女游戏》中饰演魔女的韩佳仁,以各种舞姿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韩佳仁在上周剧中跌破眼镜的搞笑舞姿让观众兴致浓浓,并成为观众所讨论的热门话题。轻快的音乐加上搞笑的舞姿让她一跃成排行榜冠军。不过天使美女韩佳仁的舞技并不仅限与此。

  韩佳仁的兴致并未因跳完令人跌破眼镜的搞笑舞蹈而结束,反而引发了更浓厚的兴趣。在剧中因初恋情人俊河(金正勋 饰)而伤心的柔熙(韩佳仁 饰),与武龙(在熙 饰)、武龙女友胜美(全惠彬 饰)、好朋友乔尼(丹尼斯-吴 饰)一同去KTV的场景公开引发了网民们的热情关注。

  在KTV当柔熙看到武龙与胜美大跳情人舞,也站到舞台中央跳起自己独特的舞步。先不论舞蹈技术好不好,全身心投入到音乐之中尽情散发舞蹈魅力的韩佳仁魅力锐不可当,只觉得魔女柔熙摇身一变成为舞后柔熙。

  在连续剧《魔女游戏》不顾自毁形象大胆挑战高难度演技的韩佳仁人气倍增,随之也让观众对连续剧加倍关注和喜爱。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