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健模节目中公开求婚 朴真熙是理想型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5:01  新浪娱乐
金健模节目中公开求婚朴真熙是理想型女友(图)

金健模“暗恋”朴真熙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金健模出演SBSFM《崔华静的强劲时间》公开了“演员朴真熙是我的理想型女友”。

  金健模称:“我不会与母亲反对的女友交往。如果是我喜欢的女人妈妈也会喜欢。”说到这他就指出自己的理想是朴真熙。金健模透露:“我一次也没因私事见过她。”还说:“真熙呀,哥哥我可是很好相处的人啊。”对此主持人崔华静说:“不能开玩笑。”金健模严肃表情说:“真熙,我们俩喝一杯吧。”说完他就脸红了。但对“一个月之内与女人接过吻吗?”的问题金健模毫不犹豫地答道“有过”,引起了观众的好奇心。

  最近通过第11张专辑《稻草人》进行宣传活动的金健模称:“此次专辑中有我自己作曲的歌曲,为了新专辑已经尽力了。希望能获得好成果。” 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