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JUNJIN重返韩国荧屏 出演《京城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1:34  新浪娱乐
神话JUNJIN重返韩国荧屏出演《京城绯闻》(图)

JUNJIN

  新浪娱乐讯 神话成员JUNJIN将重返韩国荧屏,与姜智焕、韩智敏等人一起携手出演KBS新剧《京城绯闻》。

  《京城绯闻》作为《魔王》的后继作品将在5月末开播,JUNJIN将凭借这部电视剧重返阔别已久的韩国荧屏。2004年,JUNJIN与金泰熙一起出演了《九尾狐外传》,这部作品是他正式进军影视界,在2005年拍摄SBS《去海边吧》之后暂时终止了演艺活动,专心于歌唱事业,期间JUNJIN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

  《京城绯闻》根据韩国著名作家李善美的《京城哀史》改编,讲述了战争时期在朝鲜发生的感人爱情故事,由曾执导《不灭的李舜臣》的韩镇瑞导演和曾撰写《嫂嫂十九岁》等剧本的陈秀完作家携手打造。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