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顺其自然》大热 Eric郑佑美雨中激吻20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0:24  新浪娱乐
《顺其自然》大热Eric郑佑美雨中激吻20秒(图)

Eric郑佑美雨中激吻20秒

  新浪娱乐讯 于15日播放的MBC周末连续剧《顺其自然》中,主人公Eric(文正赫)和郑佑美的激情热吻成为周末最热门话题。

  当天播放的内容中,恩秀(郑佑美)与俊赫(李奎汉)共同飞往新加坡出差。慧林(尹智慧)向俊赫提出情侣结伴同行会更加方便,也邀请太洙(文正赫)同行,与恩秀和俊赫这对情侣一同抵达新加坡。在新加坡逗留的时间里,一直只关注恩秀的太洙获知俊赫向恩秀求婚之事后,伤心之余借酒消愁。

  第二天本想到恩秀房间硬来的太洙最后还是选择了放弃,发现慧林看到此景后太洙带着恩秀打算离开酒店,但因下大雨只能站在酒店门口。这时太洙向恩秀真情告白说:“我爱你,我爱你”。太过惊讶的恩秀突然跑出酒店,淋着雨走在路上。太洙跑过去抓住了恩秀的胳膊,恩秀转身向太洙献上了自己的爱情之吻,两人也就展开雨中激情热吻。文正赫与郑佑美约20多秒的长时间激情热吻,也就成为周末观众最为关注的热门话题。郑佑美继前一集中李奎汉的热吻后又一次突破记录,成为观众心中最走桃花运的女星。

  同时,《顺其自然》虽然并没有创下高收视,但网站上的留言板可谓是人气大增,回帖也与日俱增。文正赫、郑佑美、尹智慧、李奎汉主演的《顺其自然》将以四位主人公之间理不清的情结而继续吸引观众的高度关注。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