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信阳自曝与爱妻相恋经过 节目中真情告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4:29  新浪娱乐
朴信阳自曝与爱妻相恋经过节目中真情告白(图)

朴信阳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朴信阳出演了SBS TV《夜心万万》节目时表示:“遇见妻子是我一生中最好的选择。”当日节目中朴信阳还透露:“在釜山运动时偶然遇见了妻子。我鼓足勇气跟她说请她吃饭后我俩见面了。”

  朴信阳在节目中还对妻子说:“明天是我们相见5周年的日子。所以我俩一起去釜山旅行。我们第一次见面时是俩人,但现在还有我们的孩子。我一如既往地爱你。”还对孩子说:“爸爸真的很爱很爱你。”

  朴信阳和白慧真夫妇相差13岁,2002年结婚后第二年3月有了宝贝女儿。

  另一方面,朴信阳在4月19日首映的电影《耀眼的日子》中,与和自己女儿同岁的5岁徐信爱搭档演父女。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