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ello,小姐》收视惨淡 李多海无力回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4:32  新浪娱乐
《Hello,小姐》收视惨淡李多海无力回天(图)

李多海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李多海主演的KBS2连续剧《Hello,小姐》,在16日的韩国收视率调查中仅达到了10.2%。与10日播出的前一集相比收视率下降了2.8%。

  不仅如此,也因与SBS连续剧《我男人的女友》、MBC连续剧《H.I.T》的竞争中遭惨败,让观众为此而深感惋惜。虽然连续剧《Hello,小姐》中李多海和李志勋的搞笑演技为连续剧增添了不少幽默成分,但因幼稚的故事设定与非现实的形象,最终导致收视连续下跌。

  另一方面,SBS连续剧《我男人的女友》与此相反,以17.5%的收视率荣登周一二连续剧排行榜榜首。一直稳坐冠军的MBC连续剧《H.I.T》以15.1%的收视退居第二。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