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钱的战争》开拍 朴信阳亮相大玩射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4:25  新浪娱乐
韩剧《钱的战争》开拍朴信阳亮相大玩射击(图)

韩剧《钱的战争》开拍

  新浪娱乐讯 SBS韩剧《魔女游戏》结束后播放的韩剧《钱的战争》日前开拍。

  4月11日在射击场进行的首次拍摄中朴信阳金静华、申东旭等人亮相。当日拍摄的场面为名门大学毕业的私债业者金纳罗(朴信阳饰),与同行的初恋情人李车妍(金正花饰)在玩射击的场面。

  《钱的战争》讲述金纳罗因私债抛弃初恋李车妍,为了挣钱从事高利贷行业,李车妍痛恨金纳罗并成为同行的死对头。SBS韩剧《回来吧顺爱》中,红人朴真姬与朴信阳成为了《钱的战争》的主演,受到了媒体的关注。剧中朴真姬扮演与金纳罗以债务者的关系相见并陷入爱情的徐珠京角色由.

  韩剧《钱的战争》将在5月16日首播。禁止转载 (TVREPORT/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