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苏幼珍节目中自曝情史 曾暗恋车太贤(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6:51  新浪娱乐
韩星苏幼珍节目中自曝情史曾暗恋车太贤(附图)

苏幼珍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韩星苏幼珍在自己第一次主持的广播节目SBS FM《苏幼珍的LOVE LOVE》中,公开了心上人。

  当日以特邀嘉宾出演节目的歌手李基灿和李素恩的突发提问中,苏幼珍承认了曾喜欢过参加节目的特邀男嘉宾,但苏幼珍没有指出名字委婉说明:“我喜欢那时候是单身,但他现在已经结婚了。”之后听众们在网上的猜疑接连不断,最终才知道那个男嘉宾就是车太贤。对此苏幼珍还称:“现在也是身为一名粉丝,依然喜欢车太贤。”

  当日节目中,提问的李素恩还公开称:“我也以前喜欢过李赤。” 禁止转载 (TVREPORT/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