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盘贵子四年后复出 上海拍摄新剧《白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0:58  新浪娱乐
常盘贵子四年后复出上海拍摄新剧《白兰》(图)

常盘贵子

  新浪娱乐讯 常盘贵子将出演由日本朝日电视台拍摄的电视剧《白兰》,这是常盘贵子阔别屏幕4年后,首次复出拍摄新作。

  电视剧《白兰》是根据日本著名作家桐野夏生的同名小说改编,整部电视剧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为舞台背景,架构了一部跨越了时空,如梦幻般的浪漫爱情故事。常盘贵子在剧中扮演了一个为了改变自己人生毅然来到上海留学的女性有子(有子角色名),长崎在剧中扮演80年前在上海失踪的有子的伯父。剧组为了真实再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老上海,花了一个多月的工夫在上海进行拍摄。常盘贵子对此次的上海之行表示:“这次在上海的拍摄非常愉快,上海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只要一来到上海,就让人感觉浑身都充满活力,我希望能日本的观众也能在电视剧中感受到这种活力。”

  担任男主角的长岛虽然正在出演NHK电视台的大河剧《义经》,但被《白兰》原作所吸引,从《白兰》策划阶段就加入到了电视剧的制作中,长岛称:“自从得知《白兰》要被拍摄成电视剧之后,我就感到十分兴奋,每时每刻都在琢磨该怎么去诠释角色,每天晚上即使钻到被窝里也一直都在想。这次是我第一次来上海,在这个城市中也经历了很多的第一次,其中包括乘坐重现场景而特制的老上海货船,在长江上航行等有趣的经历。”

  樱花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