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NY携手ANDY亮相娱乐节目 曝成名艰难历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0:16  新浪娱乐
TONY携手ANDY亮相娱乐节目曝成名艰难历程(图)

TONY携手ANDY亮相娱乐节目

  新浪娱乐讯 前H.O.T成员TONY和神话成员ANDY出演了娱乐节目,公开了成为人气偶像的艰难经历。

  对成为明星的必备条件提问,TONY说:“我的女朋友就是大家。”ANDY说:“明星一天只能睡3~4个小时。练舞一天至少8小时以上。发行神话第三张专辑时,固定出演的广播节目就12个。所以总觉得缺乏睡眠。”TONY还说:“有一次一天参加了24个杂志拍摄。因为实在太多,所以都集合在一处进行拍摄。”此外ANDY还指出:“不能跟成员们打架。我们会和歌迷们结婚。”TONY说:“不能出绯闻。”

  以此相反的HaHa、李赫宰、朴明洙等三人答出3万名少女粉丝、一天1千封以上的信、与人气女名星的绯闻等答案,使观众们爆笑。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