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剧集因广告色彩太浓遭韩广播委严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20:50  中国新闻网
李孝利剧集因广告色彩太浓遭韩广播委严惩(图)
李孝利正式成为香港英皇娱乐集团旗下艺人

  中新网5月2日电韩联社消息,韩国广播委员会2日召开全体会议,决定对由李孝利主演的SBS电视剧《相爱的话就像他们》予以严惩。这部电视剧因其过于直白的间接广告性质而引起了争议,广播委员会要求《相》剧方面就此向观众道歉,并停止相关的广播节目等。

  报道称,韩国广播委员会提出批评的部分包括与这部电视剧拍摄赞助商——现代“途胜”汽车广告相似的场面,以及哼唱李孝利的歌曲《Tok Tok Tok》、《唠叨》的场面等。

  韩国广播委员会表示,在电视剧播出过程中多次出现了类似于赞助商产品广告的画面,并且有目的地强调出演者的歌曲,起到了广告宣传的效果,严重违反了广播节目审批的有关规定及赞助宣传的相关条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