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attle任韩国人气知识节目《sponge》主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2:14  新浪娱乐
Battle任韩国人气知识节目《sponge》主持(图)

Battle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Battle(blog)组合有幸成为韩国知识性节目《sponge》的主持人,并于5月5日起正式参加节目录制。Battle组合所参与的节目环节题目为“OK SPONGE battle 实验”,这个环节要求在观众说“OK”之前,Battle要一直进行所参与的活动。Battle组合六名成员每周都将参加录制该节目。

  《Sponge》的节目策划者说:通过测试身体的体能,来解答观众们所关心的事情,同时也为大家带去愉快的心情。Battle的六名成员将通过各种活动让大家看到积极的态度和灵活的样子。 Battle的成员们认为这样特殊的实验好像比预想的要有趣的多,除了基本的舞台以外,还能让大家看到有些夸张有趣的画面,希望大家多多收看。

  Battle参加了5月3日下午3点在仁川文鹤竞技场北门广场特设舞台“家族之爱”大型公演。当晚7点在首尔成钧馆大学为歌手Eddie担任

演唱会嘉宾。Battle将在5月中旬前往泰国进行首张单曲宣传,并将在本月发布第二张单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