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尹恩惠男孩头率先曝光 7月力撼湿身李准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2:35  新浪娱乐
尹恩惠男孩头率先曝光7月力撼湿身李准基(图)

尹恩惠男孩头率先曝光

  新浪娱乐讯 尹恩惠与李准基各自主演的新剧,将于7月贴身肉搏,尹恩惠的男孩头新造型率先曝光,先声夺人!

  由尹恩惠主演的《咖啡店王子1号店》,在首尔的拍摄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她在剧中的男孩头造型亦同时曝光!饰演为生存而女扮男装、在咖啡店打工的女子。

  只见尹恩惠一头短发,嘟起小嘴,差点叫人认不出来。不少Fans大赞其造型可爱。而过气歌手朴志胤亦将加入任配角,与尹恩惠大斗演技,此剧定于7月中在韩国播映。

  

减肥迎战

  至于对手李准基主演的新剧《犬与狼的时间》,日前亦在首尔光化门开镜,动用水车拍摄一场下雨戏。由于当日正值韩国儿童节,围观途人特别多,加上天气炎热,令李准基叫苦连天。为了演好国际情报员一角,李准基特别剪短头发及减肥10kg,以最佳姿态亮相。两剧各有卖点,看来届时必有一番剧斗!(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