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嗨,小姐》圆满大结局 车太贤新剧将开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4:40  新浪娱乐
《嗨,小姐》圆满大结局车太贤新剧将开播(图)

《嗨,小姐》剧照

《嗨,小姐》圆满大结局车太贤新剧将开播(图)

《嗨,小姐》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 2热播剧《嗨,小姐》于8日以快乐大结局落下了帷幕。

  由李多海、李志勋、河硕镇主演的连续剧《嗨,小姐》,一共十六集,讲述了可爱快乐的祖屋小姐与仆人出身的富翁孙子之间浪漫爱情故事。

  连续剧《嗨,小姐》于8日播出的大结局中,两位主人公秀荷(李多海 饰)与东奎(李志勋 饰)经过了坎坎坷坷最终修成正果步入结婚的礼堂,为整剧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剧中坚决反对两人结婚的东奎的爷爷,最后打开心结接受并祝福两个人的结合,对自己的过去真心悔过的场景让观众深受感动。

  观众也纷纷表示:“东奎和秀荷的圆满结局让我非常高兴”、“两个人的甜蜜爱情让人好生羡慕。”同时观众也对于已全部播放完的连续剧《嗨,小姐》表现出了依依不舍得感觉。

  连续剧《嗨,小姐》未开播就因曾主演SBS连续剧《My Girl》的李多海的加入而备受关注。但开播后因演员的演技及李多海形象没有新意遭到观众批评,收视并没有获得预期的高收视。于8日播出的大结局也仅记录了9.7%的收视率。

  继连续剧《嗨,小姐》结束之后将于14日开始由车太贤、姜慧正主演的连续剧《寻花而来》即将开播。 禁止转载(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8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