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玄彬《雪的女王》日本播 五千粉丝助阵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4:27  新浪娱乐
玄彬《雪的女王》日本播五千粉丝助阵宣传(图)

玄彬

玄彬《雪的女王》日本播五千粉丝助阵宣传(图)

主创参加活动

  新浪娱乐讯 由玄彬、成宥利主演的KBS 2连续剧《雪之女王》,将于10日开始通过东京有线电视播出。

  于4月中旬开始通过卫星电视BS JAPAN所播出的连续剧《雪之女王》,一开播就人气节节上升,在BS JAPAN总排行榜中也占据了第三的位子,在日首战大获全胜。

  据悉,于9日在东京国际广场举行了《雪之女王》开播前大型活动,日本各地5000名日迷赶到现场助阵场面非常壮观。三万张门票销售一空而备受关注的《雪之女王》活动由主演玄彬、李刑民导演、金恩熙、作者尹恩静等人一同出席。

  当天现场5000名日迷不仅有幸目睹了连续剧《雪之女王》的精彩镜头,也参与到与《雪之女王》剧组人员进行的访谈秀当中。当天Marry-M还为活动演唱了连续剧主题曲《回音》博得了阵阵喝彩。

  在日引起轰动的连续剧《雪之女王》将于10日中午12点30分开播。 禁止转载(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