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重拍《情定大饭店》 上户彩“下毒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27  新浪娱乐
日本重拍《情定大饭店》上户彩“下毒药”(图)

上户彩

日本重拍《情定大饭店》上户彩“下毒药”(图)

裴勇俊在韩国版《情定大饭店》中造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星上户彩挟着韩国俊男裴勇俊的人气,重拍裴勇俊的韩剧代表作《情定大饭店》,以为可以取得好成绩,可惜收视惨败,上户彩步上石原聪美后尘,成为收视毒药!

  虽然朝日电视台宣传新剧《情定大饭店》相当卖力,又邀得原版男主角裴勇俊客串,但仍无法挽救收视成绩,首集录得11.1%的低收视,之后更是直线下跌,平均跌至单位数,可见上户彩实在缺乏号召力,难怪日前她在电台节目中自爆想改形象,希望效法混血女艺人Leah Dizon做“阿伯杀手”,扩阔Fans年龄层,以保地位。

  其实同季的其他剧集收视亦不见得好,由长泽正美主演的《求婚大作战》首播有近20%收视,但近日一度跌至13.4%,第4集虽保持16%以上平均收视,但仍处于低位。幸好正美是正在冒起的花旦,就算输一回仍可以等机会翻身!

  另一位“超级收视毒药”石原聪美星途则危危乎,其新剧《新娘与爸爸》一如所料收视差劲,据闻事务所对石原聪美已心灰意冷,有意放弃她,浮沉多年的聪美随时有可能在艺能界消失。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