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之女王》启播 为宣传玄彬扎辫子扮颓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4:26  新浪娱乐
《雪之女王》启播为宣传玄彬扎辫子扮颓废(图)

玄彬(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为配合韩剧《雪之女王》昨日(5月10日)在日本启播,玄彬前日飞去日本举行记者会、与fans聚会全力造势。

  再次访日的玄彬,这次经较小规模的羽田机场入境,但依然有六百多人接机,机场方面亦出动约20名保安维持秩序。这次依然有fans坐的士跟车。

  剧集里扮颓废拳手的玄彬,原本已经回复干净清爽的外貌,但不知这次去日本是不是要配合剧集的造型,所以再次留了须根,还留了长头发,扎着辫子现身机场。

  夜晚举行前夜祭活动,有五千位日本fans参加,玄彬说对酷热天气感到惊讶,还说有这么多fans接机,自己首次站在五千fans前面,令他有热和紧张的感觉。而最后他还跟fans握手并拍合照。

  虽然《雪》剧在韩国成绩一般,但这部剧在日本电视台节目搜寻榜经已升到第3位,加上玄彬这次卖力宣传,希望对收视有帮助。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