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情侣》海报曝光 申恩庆卞贞秀变魔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4:06  新浪娱乐
《不良情侣》海报曝光申恩庆卞贞秀变魔女(图)

《不良情侣》海报曝光

  新浪娱乐讯 SBS新剧《不良情侣》主演申恩庆、卞贞秀、崔静允、刘秀英、金河均、朴尚民、蔡敏舒、徐志硕等人,于13日上午共同亮相拍摄新剧海报。

  在新剧中申恩庆饰演金棠子、卞贞秀饰演罗石顺、崔静允石岩韩英、刘秀英石岩崔基灿教授、金河均饰演罗石顺之夫、朴尚民饰演韩英之夫、蔡敏舒饰演朴尚民情人、徐志硕饰演韩英的帅哥老板。俊男美女亮相摄影棚,拍摄现场笑声不断气氛十分轻松愉快。

  曾成功执导SBS热播剧《回来吧,顺爱》经典搞笑场景而深受观众欢迎的李明宇导演,在拍摄《不良情侣》海报现场再展实力,让全组成员钦佩不已。当天拍摄罗石顺咬牙切齿磨刀场景,和罗石顺瞄准扔飞刀的场景让拍摄组成员爆笑如雷,最终决定暂停笑完再拍。

  卞贞秀磨刀时为了逼真,甚至买来一瓶水含在嘴里边喷边磨,显示了对新角色的浓厚热情。虽然申恩庆当天的拍摄是最后场景,但最早来到拍摄现场与李明宇导演请教剧中角色,其热情及专业精神深深博得了全组的热烈掌声。 禁止转载(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