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熙不怪《魔女游戏》制作人 对大家表感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1:39  新浪娱乐
在熙不怪《魔女游戏》制作人对大家表感谢(图)

《魔女游戏》剧照

  新浪娱乐讯 14日晚8点,在熙在自己的FANS俱乐部上留下了这么一段话:“看完新闻后我因为着急才在这里发的。看了新闻的人都知道,这部电视剧的最终结果不太理想,但我没有怪罪导演和作者的想法。”“还有我在这部电视剧里学到了很多,在此对所以工作人员和演员们表示感谢。”

  另外还说:“很多消息都以采访的方式报道的,但今天没有媒体采访过我。所以本人也很着急。”“借此机会再次对导演表示感谢。”最后说:“下一部作品我会更加努力去做的。”

  10日结束的《魔女游戏》,女主演韩佳仁因公开指责导演和作家引起轩然大波,因此也有很多人关注另外一个主演在熙的反应。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