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花而来》连日收视惨 车太贤搞笑不起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1:35  新浪娱乐
《寻花而来》连日收视惨车太贤搞笑不起来(图)

《寻花而来》剧照

《寻花而来》连日收视惨车太贤搞笑不起来(图)

《寻花而来》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韩星车太贤、姜慧正主演的KBS 2连续剧《寻花而来》,14日开播收视仅达到7.2%,让观众倍感意外。

  据韩国收视调查显示,于15日播出的连续剧《寻花而来》,第二集收视比第一集还要低仅达到5.8%,比收视惨淡的KBS 2连续剧《嗨,小姐》最后一集更低。与此相反,同一时间段播出的SBS连续剧《我男人的女友》以27.2%的高收视稳坐冠军宝座,MBC连续剧《Hit》收视在15.2%左右。

  连续剧《寻花而来》讲述了被高利贷追赶而逃到

医院的尹浩尚(车太贤 饰),与立志要嫁给有钱人的护士罗荷娜(姜惠静 饰)之间的搞笑爱情故事。韩国搞笑明星车太贤饰演一个身患绝症却以乐观、开朗的性格,让周围的人认识到爱情的真谛的人物。 禁止转载(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