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的战争》开门红 播出两天收视直飙2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1:42  新浪娱乐
《钱的战争》开门红播出两天收视直飙20%(图)

《钱的战争》剧照

  新浪娱乐讯 SBS电视剧《钱的战争》,开播仅2天收视率就超过了20%,显示出了惊人的收视率走向。

  据AGB尼尔森统计数据表明,在17日晚播放的《钱的战争》全国收视率达到了22.5%,比首播时的16.4%上升了将近5%。根据韩国热门同名漫画改编的《钱的战争》,讲述了利用钱报复这个世界的高利贷业者的易生。从第一集开始就以紧凑的剧情和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受到了观众喜爱。

  而继《巴黎恋人》后时隔3年重返荧屏的朴新阳,对收视率的飘红功不可没。在昨天播放的第2集中,沦落为街头流浪汉的朴新阳找到了韩国最有钱的高利贷业者独孤哲,央求他教自己赚钱的办法。

  在昨天与《钱的战争》同一时间段播放的《大邱攻防战》与《魔王》,收视率分别仅为8.4%与8.7%。李垠周/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