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熙打造“魔女柔熙” 韩版粉雄救兵指点迷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6:36  信息时报
在熙打造“魔女柔熙”韩版粉雄救兵指点迷津
《魔女柔熙》

在熙打造“魔女柔熙”韩版粉雄救兵指点迷津
蔡武龙在柔熙的帮助下,终于得以拜Johnny为师

在熙打造“魔女柔熙”韩版粉雄救兵指点迷津
柔熙照顾喝醉了酒的柳俊河

在熙打造“魔女柔熙”韩版粉雄救兵指点迷津
Johnny在武龙的撮合下逐渐喜欢上柔熙

  当真人秀版的《丑女变天鹅》、《粉雄救兵》风行过后,影视版的“变身”故事又开始上演。由《豪杰春香》、《My girl》幕后原班人马打造的剧集《魔女柔熙》,就是讲述梦想成为厨师的蔡武龙(在熙饰),如何在阴错阳差之下与“魔女”柔熙(韩佳仁饰)签下“协助恋爱及家务合同书”,为她改造形象指点恋爱技巧,两人却在朝夕相对中萌发了信任与爱意……

  该剧在韩国SBS电视台首播后,就以16.3%的收视率超过同一时段播出的《谢谢》和《魔王》,连带魔女文化也开始流行起来。剧中经典台词“虽然现在的状况已经比较完美,但每个人都有那么2%的不足”,迅速跻身网络当红流行语之列;“魔女发型”和她穿的上衣,成为最in的热卖商品;就连剧中韩佳仁拿着麦克风扭腰摆臀,大跳

性感“红豆舞”,也成为网络搜寻的热门关键词。

  当“灰王子”遇上“魔女”

  由韩佳仁扮演的广告代理公司代表马柔熙,虽然是位成功的职业女性,但性格上却古板无趣:不会装可爱撒娇,说话刻薄——曾形容喷了香水的女下属身上有股泥鳅的味道;对人严厉——连对相亲对象也要准确计算迟到时间,“你已经迟到了12秒……”;行事跋扈——对下属和男人都呼呼喝喝,认识她的人都背地里恨恨地称呼她为“魔女柔熙”,连带她的家也是“魔女洞”。这么一位冷面恶女,却一直渴望着爱情的到来,对爱情一窍不通的她只能通过婚介所一次次相亲找男朋友。可是男人们不是受不了她的严厉,就是怕了她动辄拳脚伺候。这位魔女还偏偏不知道自己哪里出了问题,除了继续一次次相亲,半夜独自回家捶被挠墙外,毫无办法。

  而在熙扮演的蔡武龙,心地善良、性格热情,简直就得像童话里的“灰姑娘”。因为不慎刮花柔熙的名牌车,无力赔偿4000万,只得卖身到柔熙家做保姆,天天为恶毒的魔女做饭、洗碗、烫衣服、放洗澡水。

韩剧中苦命女主角黎明即起、洒扫庭院就看得多了,让一大男人做女佣着实少见,偏偏这位头脑简单、大大咧咧的蔡武龙同学根本不在乎。大小姐回家后一句“给我水”,就得把伊人专用的矿泉水乖乖递上,吃苦当吃补,真正让不少女权主义者爽了一把。同时他还成了柔熙的爱情顾问,指导她进行变身大改造,帮助她寻找真爱。难怪有不少“韩饭”讨论说,虽然柔熙一直对初恋情人柳俊河(金桢勋饰)余情未了,武龙也一味撮合对柔熙有意的Johnny(丹尼斯·吴饰),但其实能和这样的冰山美人互补的,除了阳光男孩蔡同学,还有谁更适合呢?

  韩版“粉雄救兵”指点迷津

  剧中,蔡武龙为了彻底改变柔熙不可爱性格,得到男人的宠爱,对她的外貌、服饰、举止、家居品位、拍拖技巧都进行全方位指点,简直就是一个人的“粉雄救兵”。

  首先,武龙扔掉了柔熙清一色黑白套装,换上色彩斑斓的服饰;剪去她沉闷的长直发,勒令柔熙改戴隐型眼镜,穿

高跟鞋,外出要化妆。外型上有了焕然一新的改变后,就开始对柔熙洗脑:灌输“女人要亲切温柔”、“不能动不动就踢人”等爱情箴言,换掉柔熙家冷冰冰的灰黑色装饰,奉上蕾丝、毛公仔、玫瑰花瓣浴,务求让伊人找到“我是女人”的感觉。一切准备功夫做足后,还亲自上阵督阵——相亲期间在柔熙不远处监视提醒她要多微笑。最后还从宏伟战略眼光教导柔熙从男人那里得到宠爱很重要,但要提高看男人的眼光,不要被柳俊河给骗了。事实上,戏外的在熙也对爱情很有一套理论,“说到恋爱理论和男女心理,最强的就是欲擒故纵。不过具体技巧不能说,因为那是属于我自己。”马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