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花而来》韩剧收视最低 《H.I.T》成功收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9:43  新浪娱乐
《寻花而来》韩剧收视最低《H.I.T》成功收尾

《寻花而来》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韩星车太贤、姜慧正主演的KBS 2连续剧《寻花而来》,于14日开播后收视持续下跌而让观众焦急万分。

  根据22日进行的收视调查显示,KBS 2连续剧《寻花而来》第四集仅纪录4.9%的收视,创下了连续剧开播后的最低收视。自开播后第一集记录7.2%收视率后收视一路下跌,急坏了出演演员及连续剧制作组。

  与此相反,由高贤贞、河正宇主演的MBC连续剧《H.I.T》,于22日播出完结篇,以18.3%的收视率成功收尾,这也成为自开播后《H.I.T》所创下的最高记录。SBS连续剧《我男人的女人》第16集创下了同档期最高收视25.2%,一直保持着收视居高不下的可喜成绩。

  连续剧《寻花而来》讲述了被高利贷追赶而逃到

医院的尹浩尚(车太贤 饰),与立志要嫁给有钱人的护士罗荷娜(姜慧正 饰)之间的搞笑爱情故事。连日来收视率一直与车太贤和姜慧正的卖力表演截然相反,成为开播后成绩最为惨淡的连续剧。 禁止转载(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9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