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金孝妍加盟天津二套 大胆出位性感主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5:34  新浪娱乐
韩星金孝妍加盟天津二套大胆出位性感主持(图)

金孝妍

韩星金孝妍加盟天津二套大胆出位性感主持(图)

性感金孝妍

韩星金孝妍加盟天津二套大胆出位性感主持(图)

金孝妍舞台魅力十足

韩星金孝妍加盟天津二套大胆出位性感主持(图)

摇滚金孝妍

  新浪娱乐讯 韩国新一代摇滚歌手A.Bridge金孝妍,来自韩国生在日本,精通中韩日英四国语言,既是歌手又是主持。金孝妍2006年6月26日发行首张摇滚大碟《Dream It》,并从此风靡韩国。

  日前,金孝妍应天津电视台全新节目《mstar》的邀请,将于6月16日走进该栏目担任嘉宾主持。

  金孝妍的磁性声音在强悍的摇滚旋律中不失妩媚。她的专辑体现两种声音个性:一边是豪放粗旷,令人抓狂;一面又是柔和而甜蜜,令人怦然心动。专辑《Dream It》体现了“黑和白色的调和”,在摇滚乐队的旋风音乐中聆听她的“靡靡之音”,更能加倍感觉到她的可爱之处。

  出生于日本的金孝妍,父母是地地道道的韩国人,东京上到小学六年级随父母回到韩国,而她对中国语言产生浓厚兴趣也是在韩国,首尔东国大学金孝妍选择了中文专业,而后转赴天津

留学继续攻读中文,所以金孝妍会说一口流利的中文也不足为奇。由于自己精通韩国语、汉语、日语,所以取艺名A.Bridge,Asia Bridge亚桥,意即通过音乐,成为亚洲文化交流的使者。

  音乐和运动是金孝妍的最爱,大学毕业后她成为尹道贤乐队成员,奠定了一定的音乐基础。也使她产生了浓厚的音乐情节,尽管她特别喜欢音乐,但父母一直不喜欢自己的女儿成为一名歌手。金孝妍曲线救国,报名kbs主持人考试,并三次通过,成为kbs嘉宾主持。同时她为广告、卡通片、游戏音乐配唱主题曲、参与韩国广播电台《白雪公主》的O.S.T及MBC的《光脚的青春》配唱主题曲,在这些五花八门的音乐活动中,金孝妍锻炼自己的音乐天赋,并锻炼自己的音乐创作能力,希望有一天成为全能艺人。

  听一听音乐《Dream it》、《Go away》、《谎话》、《Smile again》、《for you》、《Mother》,试着在A. Bridge的摇滚乐中领略坚硬和柔和的音乐思考。

  和音乐结缘,和中国结缘,不久,A. Bridge金孝妍将作为中国天津电视台大型音乐互动节目《Mstar新星出位》的重要嘉宾主持,在中国舞台亮相。虽然九年的准备稍显长了些,但是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经过9年磨砺,金孝妍已经准备好了,她的A.Bridge梦想应该就此能够实现。(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