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钱的战争》收视飙升 直逼30%大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9:53  新浪娱乐
韩剧《钱的战争》收视飙升直逼30%大关(附图)

《钱的战争》主演

韩剧《钱的战争》收视飙升直逼30%大关(附图)

《钱的战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朴信阳、朴真熙主演SBS连续剧《钱的战争》,开播两周收视连创新高。

  根据24日进行的收视调查显示,《钱的战争》收视又创新高达28.8%。该剧自开播后收视节节上升,从上周第二集突破20%的收视后,本周收视又创佳绩逼近30%。

  与此相反,同档期播出的MBC连续剧《玛丽大求攻防战》与KBS2连续剧《魔王》,收视仍没有明显好转,只有6.6%和8.3%。

  连续剧《钱的战争》根据朴仁权同名漫画改编,主演朴信阳、金静华、申东叶在剧中饰演高利贷公司人员。朴信阳因父亲欠下高利贷而导致无家可归,为了报仇而进入高利贷一行的他最终却成为了钱的奴隶。该剧也是韩国首部反映高利贷盛行的当今社会现象的作品。

  《钱的战争》于24日播出的剧情中,预示了高利贷人员金娜拉与长孙冯女士即将展开的巨额款争夺战。冯女士为了从高利贷人员的侮辱和谴责中摆脱出来,与高利贷企业的长孙合作计划收购对方公司。

  在剧中河宇成(申东叶 饰)为了调查最大股东庐山真面目收买徐珠熙,独孤哲则洞悉河宇成与冯女士的计谋露出担忧的神色。 禁止转载(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