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真清纯亮相《新贤妻良母》 演技实力受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3:53  新浪娱乐
李真清纯亮相《新贤妻良母》演技实力受质疑

李真清纯亮相《新贤妻良母》

李真清纯亮相《新贤妻良母》演技实力受质疑

李真

  新浪娱乐讯 原人气组合Fin.K.L成员李真,以清新形象出演MBC连续剧《新贤妻良母》而备受关注。

  由姜成妍、金浩镇、金泰妍、金南珍、严秀静、李惠恩主演的MBC连续剧《新贤妻良母》,28日正式开播,在剧中李真饰演一位清纯可爱的幼儿园老师。

  据悉,自去年五月出演MBC《best剧场-事故多发地》正式亮相荧屏后,李真为了答谢李在元导演的知遇之恩欣然接受邀请,饰演剧中台词不多的幼儿园老师。

  李真将与吴万石、邱慧善联袂出演于6月开播的SBS 50集长篇史剧《王和我》大展演技。 禁止转载 (希马凯特 / 提供 heemoo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