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电视节昨开发布会 金正勋有望来沪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3:18  东方早报
上海电视节昨开发布会金正勋有望来沪演出(图)

《宫》的男主角金正勋

  第13届上海电视节还有10天就要开幕了,昨天电视节组委会召开了SVA与电视节第四度合作发布会。据悉,在电视节期间除了首次举办“动画日”活动外,还将每晚推出一台主题晚会。

  首个“动画日”

  “动画日”定在6月13日举行,目的是探讨国际动画市场趋势,挖掘优秀动画创意项目,活动将由“国际动画市场论坛”、“动画项目征集”和“西班牙先锋动画作品展映”三大部分组成。届时,《怪物史莱克》的执行导演、《芝麻街》的制片人等将亲临上海电视台现场解读国际动画创意的实战经验。

  此外,为向奥运会献礼,打造中国顶级青春励志体育动画大片,SMG也将在“动画日”正式启动“青春励志体育

动画片项目征集活动”,邀请国内外动画专业人士以及体育、漫画等各方面的专家担任项目的点评嘉宾。对于获选的项目,SMG将投资千万元。

  5台主题晚会

  今年电视节的另一特色就是电视节期间每晚举办主题晚会。11日晚上,生活时尚频道会制作一台“电视改变生活”的主题晚会,回顾电视发展历史;12日晚上,为了庆祝中国纪录片发展30年,将举办名为“我们在一起”的晚会;而同一天在乌镇,内地和港台的主持人将聚在一起参加华语主持人盛典,该盛典会于13日在东方卫视播出;14日将举行“群星耀东方”晚会,目前组委会正努力邀请《宫》的男主角金正勋到上海表演。至于15日晚举行的白玉兰奖颁奖典礼的颁奖嘉宾人选,目前组委会还不愿意正式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