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身在泰国表达思乡情 否认将发专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1:05  新浪娱乐
李俊基身在泰国表达思乡情否认将发专辑(附图)

李俊基

  新浪娱乐讯 为拍摄电视剧而逗留在泰国的李俊基,日前发表文章表达自己的心情,并向fans们问候。

  为MBC电视剧《狼和狗的时间》的拍摄前往泰国的李俊基,2日上午在自己迷你主页上登载文字,传达了自己的近况并问候了fans们。 李俊基在“这里是泰国”为题的留言中称:“拍摄算是比较顺利,离开韩国还不到一个月,却已经有点想家,一到晚上就觉得有点郁闷。”接着他补充说:“是年纪长了一岁的关系吧?离开故乡好象更加思念了,谁都想见。”

  李俊基在留言中透露电视剧拍摄进程称:“电视剧在韩国国内拍摄分量还挺多,恐怕比起泰国拍摄来,回国之后的拍摄日程会更加吃力。”李俊基还澄清了最近盛传的自己将作为歌手出道的传闻。李俊基表示:“听到这样的传闻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决,总之这是谣传,不是正确的信息。现在是全神贯注于作品还忙不过来的时期,因此不会考虑出专辑这样的事情。”

  李俊基在留言称:“我会马上就回去的,大家都健康地在韩国等着我吧!” 李俊基在5月20日与《狼和狗的时间》的剧组一起飞往泰国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拍摄,将在本月末回到韩国。李垠周/文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