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男人》收视创新高 击败众敌遥遥领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4:29  新浪娱乐
《我男人》收视创新高击败众敌遥遥领先(附图)

《我男人》收视创新高

  新浪娱乐讯 SBS连续剧《我男人的女人》预告了金喜爱和金相中之间矛盾之后,收视率保持在30%左右。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调查结果,11日《我男人的女人》在全国收视率到了33.4%。此天播出的是一年之后的故事。内容为花英去完医院后告诉俊杓自己没有什么大碍,但还要求俊杓去看她,说刚做完手术。讲述了花英和俊杓不寻常的关系。

  当日同一个时间段播出的KBS 2TV车太贤和姜惠正主演的《寻花而来》收视率为4%,姜成妍和金浩镇主演的MBC连续剧《新贤妻良母》达到7%。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heemoo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