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宫》主演金正勋意外现身 惹“粉丝”狂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0:29  新闻晨报

  昨天,一位韩星的出现在电视节交易会上引发粉丝的狂呼,他就是去年热播韩剧《宫》的男主角金正勋。作为此次电视节的演出嘉宾,他却意外在昨天下午亮相交易会现场,顿时激起现场人浪。

  原来,除了担任明晚电视节盛会的演出嘉宾,他昨天还有一个任务,就是为与徐若瑄(blog)联袂出演的电视剧《恋爱兵法》宣传。下午3点左右,当金正勋出现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迷人的笑容和帅气的装扮一现身,就立刻吸引了现场“粉丝”蜂拥而至。由于是第二次来到中国,金正勋已经拥有了大批骨灰级的中国“粉丝”,而他们也早早收到了偶像到沪的消息,不少人昨天一大早就纷纷自掏腰包买票进场准备为偶像加油打气。

  活动现场,第一次与中国影迷近距离接触的金正勋也表现得可圈可点,面对热情“粉丝”的签名要求都一一满足,惹得现场“粉丝”心花怒放。只是对于媒体的采访要求,他却没有接受,短暂亮相之后就匆匆离开。据悉,明晚演出之前,他将会专门安排时间与中国媒体面对面。 晨报记者邱俪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